2008-04-20 14:53:31豬豬*  

愛*

昨天 小吵了一下


因為你打給我 我都沒接 (因為我在考試 不能接)


後來下課就要回家 朋友說要載我回家 就想說快到加在打給你


之後包包就放在車的前面 我也沒聽到 你打了很多通


你很擔心 後來走在路上我看手機 才發現你打了好多通


我就打給你 你就很兇 問我去哪 知不知道你很擔心


之後 我也很生氣 你也就掛我電話了 ..


在你掛我電話之後 真的很想哭..


很怕 很怕你就不理我了...


但是沒多久 你就打給我了 @@


還跟我說對不起 ^^


說只是擔心我 怕我出事


對不起拉 下次會馬上接你電話


好麻好麻^^



慢慢感覺到 你對我的愛也越來越深了


而 我對你的愛也是唷 ^^


寶貝昨天受傷了 聽了超難過的 趕快打給你


還好沒什麼大事!! 呼~~


還有3天



上一篇:滾開**

下一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