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03:17:16emembe

9大家居清理的妙招和竅門

我們經常清理在家裏,你總能找到一些地方,不管了何潔是很難弄幹淨。這些地方,如浴室秤,沙發漬,汙漬烤箱,皮革家具,地毯!

​不必進行煩惱,這裏和大家一起分享「」!其實我們不必通過用力方法清洗也可以讓這些難清理的地方,清理的幹幹淨淨!

因此一些電子廁板設有雙噴嘴,其中一個是針對女性清洗的噴嘴,以溫和的氣泡水清洗,更可減低交差感染機會。

1.清潔不鏽鋼表面

不鏽鋼表面上的水漬是最難去除的,而簡單去除的訣竅就是使用檸檬。只要在表面擦一個檸檬,汙漬就會很容易去掉。這是因為檸檬酸可以去除水漬,使不鏽鋼煥然一新!

2.清潔布沙政變

布沙發設計尤其難清理,只要在沙發上撒上蘇打粉,等待5分鍾,然後用吸塵器吸去材料就可以讓沙發可以變得具有非常簡單幹淨,而且沒有異味也沒了!

​3. 菜板去腥消毒

菜板用久,全蒜,魚,肉,氣味很重的味道後。只是灑鹽,然後擦檸檬汁,可以殺菌,還能去除異味!

​4. 輕松清潔烤箱

烤箱裏油漬難清理,只要我們在裏面撒上小蘇打,放入學生一碗水,加熱5分鍾。烤箱裏油汙問題就會導致自然發生脫落了,輕輕用抹布一擦,就可以進行恢複具有光潔了!

​5. 保養皮質家具

家裏有皮革家具難免會有一些劃痕。 其實塗抹橄欖油,可以讓皮革家具恢複光澤。 橄欖油是皮革家具的好幫手。

​6. 清潔浴缸

浴室裏的浴缸很難清洗,你可以用柚子皮和鹽輕松地清洗浴缸。

​7. 清潔微波爐

微波爐要清理,你可以用檸檬皮在水中浸泡的微波爐內,熱兩分鍾。微波爐的油會被分解,用布輕輕清理擦。

每個人的清潔習慣也不同,因此電子廁板的臀洗功能多樣,除了有溫水供應,更有不同沖洗強度調節,甚至有震動及按摩功能。

​8. 清潔交通堵塞或者水龍頭和蓮蓬頭

拿一個塑料袋,放在小蘇打,加水。塑料袋浸漬在水龍頭或噴淋頭。一夜情,除了堵去!

​9. 清潔地毯

地毯有異味,用吸塵器也無法進行清理一個幹淨。在地毯上撒上小蘇打,靜置半小時,最後用中國吸塵器吸幹淨。地毯裏的灰塵問題都被及時吸出來了,還可以通過消毒具有殺菌和去除一些異味!

​沒想到家居清潔只需要靠這兩樣東西,檸檬和小蘇打就能輕松解決! 以後家人要有檸檬和小蘇打! ​​​

相關文章

家居清潔,你知道這樣做嗎?

家居清潔有妙招,為營造一個幹淨舒爽的家,這5處一定要學會清潔

家居清潔保養40招,保潔阿姨讓我不要隨便告訴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