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3:04:23尚未設定

錯亂

happyness-

昨天跟同學們去101大樓的page one 書店,終於買到期盼已久的向達倫第12集原文書,免費喝到好喝的咖啡,用八折價吃到令人起雞皮疙瘩讚到不行的巧克力蛋糕

sadness-

1.我的房間被我爸"一點都不光明正大的參觀",手機費四百元帳單故意被我貼在牆上,今天他一"勸告我"手機不是被拿來聊天的,我就知道:果然,我沒有隱私權

2.新買的"達文西密碼",看完後立刻被在中秋節來我家烤肉的表姊劫持走,至今下落不明,很"ㄍ",但又能如何,我家在士林她家在土城,最好是我跑到她家拿


原本跟同學說要借給他們看的,一直失約ㄍ 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

happyness-

Finally I finish my mid-term exam in this morning. Now I can leave most of my time reading what I really want to accept.


sadness-

明明心情不好,卻只能說是因為看到血想吐,要是被老爸知道我因為房間被他偷窺而不爽,他的臭臉會更可怕,好嘛,我沒錢沒地位,不會做事唸書唸不好只會拿錢拿錢拿錢,怎樣???就是不會賺錢嘛!!以為我想回家喔?回家就要假溫馨,ㄍ!一點都不想聽你說大道理!!










我不會瘋的
















因為用死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