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6:24:04外星人小明

紀念品

昨天AE們從日本員工旅遊回來,為期六天的日本行,天天都在喝酒,當我再次看到他們時,感覺AE們的眼睛張都不開,像半闔著眼夢遊,AE四號也不負眾望的刷爆了卡,當我開口向AE們要紀念品時,AE六號如我預期的罵了一聲`幹`,AE三號則是這樣回答我的...

AE三號:我不是送你一個電視盒嗎?那就送你的紀念品!!!
(AE三號送了我一個他大學時期的電視盒,我最近很需要)

小明:可是那沒有日本的感覺

AE三號:要日本的感覺是吧?!那我再送你幾片日本A片,你回家看就有日本的感覺了

小明:...-_-|||

此外,我今天接到了這輩子的第一張紅色炸彈,Scan下來,做紀念,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只能說....終於老到會被炸到的年紀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