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23:53:42小艾

我的懷孕之路 (8)

才產檢完第二天 就有落紅哩

老公陪我去醫院 才開兩指 護士說 還早哩

妳回家吧... 我就這樣被退貨哩

 

隔天早上 突然覺得肚子開始有點幽幽的痛

量了一下陣痛的時間 恩 好像還沒有很規律

我自己是覺得 應該是假性陣痛吧

到了快中午時 發現陣痛越來越規律 到了五分鐘一次

可能是我很能忍痛 我都不是覺得很痛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沒事 

 

下午兩點多 我跟老公說 我想我們還是去醫院好哩

要出門前小叔以為我要帶阿球去玩 婆婆以為我要回娘家

而且我和老公都認為 我一定又會被退貨 所以我啥東西都沒帶

就去醫院哩... 沒想到一去已經開五指哩

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我說好 但沒想到

當護士幫我打點滴 抽血 正要幫我驗尿時 我就破水哩

護士就說 ㄟ 來不及哩 妳不能打無痛哩

而且妳也不能下床哩 我看我馬上幫妳打電話給妳的醫生好哩

而我老公和我這時才驚覺 真的要生哩ㄟ 這才打電話通知公婆和我爸媽

接著 我就一直用力 然後被推進產房 因為我的主治醫師還在塞車

就由值班醫生先幫我 但是賴bb很有個性 硬是要等到主治醫生來才肯出來

s先生在我用力的最後一刻也有在旁邊陪產 他很勇敢 沒有昏倒

終於在下午六點多 賴bb生出來哩 體重2970g

所以我其實從陣痛到生 只花了三個多小時 真是還滿快速的...

   

如果你們問我生小孩的痛怎麼形容 恩 就像是便秘很久大不出來

那種感覺 生出來時 就有一種嗯嗯出來的快感呀 

 

生完後 護士就把bb抱給我 讓他貼在我胸口

不過因為我用很多力氣 有點失溫 一直打冷顫 打到眼淚流出來

婆婆就跟小艾媽說 妳看 小艾感動到哭了

我就說 媽 我是冷啦....

後來回到恢復室 婆婆和我老公在旁邊陪我

婆婆又說 你們趕快再加油生第二個 哇哩勒

s先生說 妳現在跟她講 她應該不會想吧...

婆婆說....... 沒關係 生小孩的痛 很快就忘哩...........

 

唉..... 這就是我從懷孕到生產的歷程..............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2011-05-19 10:14:34

有這樣子的婆婆還真是白癡

bella媽媽 2011-04-10 05:28:43

哇 痛到生才三小時 真的粉快捏
你兒子真乖 體諒你 沒讓你痛很久 希望趕快見到你和小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