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08:11小艾

我的懷孕之路 (2)

話說自從懷孕以後 味覺真的變的很怪

而且常吃完一些東西後 過沒一會就吐的很慘

肚裡那隻 應該是個美食家 而且是個養生的小孩

怎說哩 他一定要吃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

如果吃一般的麵包 嘴巴就會發苦 發酸

喝到薄荷茶 也會吐

我家附近有家蔥抓餅超好吃的

但是有回肚子餓 買回來吃完 又吐哩...

害我後來都不敢碰... 

我一直吐到四個多月吧

不過一直到現在快要生了

只要吃到有加工過的 或是有放味精的東西

嘴巴一定是酸的

喝優酪乳或喝太多牛奶 則會拉肚子

 

11週的時候 我去看了超音波

這是我第一次跟我家小朋友見面

只見他在那把我的子宮當做彈簧床在那跳阿跳的

醫生說 她很少看到11週就這麼好動的小孩

好不容易等他停了一下 才沒多久 不安份的小屁屁又開始扭動

我和醫生都快笑翻了 那天的超音波照的很清楚

小小的身體 揮舞著小手 臉好像在微笑一樣 超可愛的...

 

我和老公幫他取了一個小名 叫做賴bb...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