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3:37:39J

關於夏天的自言自語

原諒我.電腦找不到其他關於我自己的照片了.

從LP哪裡偷來的.

其實現在本來應該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又喝太多咖啡了.

明天還要6點起來擠公車!我恨你,Josh.

我不打算睡了,

所以借這個機會,想很簡單地把前一個月(大概一個月把?= =)的事情的所感寫在這裡.

我正在聽這首歌

推薦大家的理由是:自己好久沒聽了= =........不過很棒,真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Qrjb7-d_M

http://box.zhangmen.baidu.com/m?gate=1&;ct=134217728&tn=baidumt,The Beast Angus & Julia Stone A Book Like This&word=mp3,http://podcache.cctv.com/published1/2007/09/27/oaeVZWZvZ3BpZmhpaW5saDE$.mp3,,[the+beast+stone]&si=;;;;0;;0&lm=16777216

(baidu比較快= =...)
Key
-Yearbook/考試

學期末的習慣-簽Yearbook

在考試的前2個星期,在下課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拿著一樣的課本

然後互相交換.大家看起來真得很好學,拿著這本書圍在一起指指點點 討論著.

我當然也不例外了.這可能是目前為止最樂意做的功課了吧,簽這個,簽那個.

不知道為什麽我寫Yearbook一直會詞窮.有人很生氣= =.說我都不認真寫.

恩,我真的很自責.因為我真的想好好寫.

在最後我有嘗試,花了3個小時.

簽了那個讓我數學考試遲到的人.我不知道效果怎么樣,不過我盡力了.

每當我拿到自己的[課本]的時候,我都不想看.不是因為我討厭這樣= =..

是因為我想等上面全部簽滿了再看= =..很奇怪吧.事實上我沒做到.

感動.

我試著想起什麽更貼切,或是說更好聽的詞導,來形容我當時拿到[課本]的感受.

可惜我想,沒有任何的話,可以代替這2個字.簡單,且樸素,真真切切的感覺.

有幾個,都說我的課本是他們簽的最認真的.

恩.我收到了.

雖然我真的想不到什麽能夠回報你們的.把你們的[課本]簽的更漂亮?

哈,不可能拉.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謝謝.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份情感我會珍惜的.


oh
我想起來了.這次的考試可能是最糗的一次吧.

考數學的時候我竟然睡過頭.我真的想死,真的.

至於原因我就不說了.哎,你至少也考好一點吧= =.

考試的幾天都很晚睡.之前通常都會很早睡的,但是不知道這次為什麽這樣.

可能是被大家傳染了吧.結果到了1~2點睡覺其實還是一樣.

考得一般.好失望.我恨自己.

不過這次睡過頭真的太[囧]了.

很少用這個字.因為這次真的夸張.
Key
-毕业典礼/狂欢

這是我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畢業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麽在畢業典禮上我沒什麽感覺.甚至不及我拿到YearBook時候的激動.

轉到這個學校1年了,時間真的好快.這裡沒有千言萬語的感慨.

可能在這段時間里可能浪費了一些光陰,或者是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

這些都不重要了.

一個暑假又來了.我只能這樣想.

花2天做的野蠻遊戲終於派上用場了.

雖然中間有好多小插曲,但是大家最後還是很高興的在阿魁家狂歡

至於照片.問LP和熊吧.

PS:我做的篩子.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勉強用一下拉= =..

遊戲做了好多瘋狂的事.

我印象最深的是自己被迫用Vodka+Shampoo的詭異+噁心的液體洗頭...

頭整個要燒掉了.不過大家那么HIGH.我還是照做了T.T

大家玩到很晚,4~5點才睡.

要知道隔天還有prom.我是寧願不睡了(像現在這樣...)

這個晚上并不是很漫長.4點和小白去避風塘吃東西,

那個時候水城南路是半個人也沒有的.很壯觀.

沒想到避風塘半夜還有那么多人.生意好好.

接著回到家大家都睡了,我和[艾伯特]就在天臺聊了一個晚上.

看著延安高架從日落到日出.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早上7點多大家差不多都醒了.

我和熊決定先回家.

車子開到一半.熊突然說來我家坐一下好了.

於是我們在星站路下了車.熊帶我參觀阿魁的舊家(跟我家很近).

天哪,這簡直是...
(注意我的表情)
Key
-Prom

這天真的很贊,感謝大家.

很多人說這個照片很像[黑社會].

還有人說如果框住大家的頭,發現我的頭只能被框一半.

不管怎么樣,我對這張很滿意~

下午我和熊一起出發的.想起來就很好笑

我們先是上了一部計程車,結果運將不知道路.

我們只好很尷尬的下車了.我們暗自慶幸還好我們當時沒有換上西裝,不然場面一定很好笑.

好不容易找到一部車,我們就出發了.

路上的情形真的很好笑.我和熊的反應都是滿半拍...因為昨天都沒有睡= =!!

做到浦東花了大概70快.真恐怖.

下車,到達現場之後.還來不及參觀一下現場,就被拉去換衣服了.

雖然之前是和大家一起去訂做的西裝的.但是每次當我穿上這個衣服之後.

還是會覺得渾身不自在.鏡子裡面的人應該不是我吧.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差不多是下午3點到的,離開始還有2個多小時.

我們開始把該搬的東西都搬好,一切準備就緒后,就在門口接待了.

大家陸續的進來了,雖然中間有些人進場出了點問題,但是很快就解決了.

阿魁和熊的開場真很酷.

PS:曾經阿魁說:我走了之後,上中的XX界就交給你了.我:!@#$%^&*...

當熊唱到:"陳文X不在..."的時候,全場沸騰了.不錯.

prom很high啊.

不輸我們隔天的狂歡;不停的拍照.吃東西.我好喜歡那天的葡萄汁(應該是吧- -?)

在外灘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老上海話就是多了點"-BY阿魁)

當然在最後,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不吃不睡,花了1個星期的心血終於公布了.

雖然做得的真的不是很好,也可能只有我們自己看得懂.

不過能看到大家的笑臉,還多少是有點安慰T.T

很多人問我要影片.很抱歉容量真的是太大了 3G左右啊,

不過打算明天下午壓縮一下,發到網上.還請大家再等一段時間了.





Key
-涼卻半個夏/

prom之後,我想暑假才是真正開始了.

休息了幾天之後,我開始去浦東上英文課.

浦東,這個曾經對我看似遙遠的地方.

經過快一個月的洗禮,我已經知道如何搭上哪擁擠的捷運到浦東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把捷運上那些強座位的人的貪婪的表情記錄下來.

這樣說一點也不夸張,真的.

一個星期有3天,坐公車到1號線,然後再轉2號線去浦東.

通過這一個過程,我才真正地了解中國人口的一個模糊的概念.

還好,這些可怕的過程換來些許的安慰.可能就是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吧.

相處的很高興.

暑假的目標or願望
(記在這裡,免得我忘記= =):

-近期可能要去打工,雖然還不知道是什麽工作(爸找的).也可能是沒有報酬的.但是我很期待.

-每天1個小時去游泳

-有計劃寫一篇中篇小說.題材是關於...,先保密好了,而且大概會以連載的放在這裡.因為比起手寫,我更喜歡打字...不過如果沒心情的話,這個目標先放著好了.我想先聽好多人的意見.

-完成Final Fantasy VII Piano Collections 里的至少2首

-入手PS3(不太可能,啊啊@@)

-WOW的小MS至少KLZ畢業...


----
打得我手很酸...第一次這樣.

我等下準備再去躺一下睡不睡得著.

恩就這樣吧.
♡Ling& 2008-09-17 21:53:26

= =第一次看你打那么长的文章.
我没往下看.
我就在想.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呢.. = =

[LP] 2008-08-17 11:26:47

........為什麼那張照片我長得像兔子= =

wang 2008-08-11 18:21:49

矮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