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17:04J

h&6.1

辛棄疾说:少年不識愁滋味.

你不知道寫下這句詩的時候誤導了多少人

每个人都是有煩惱的權利.不管是多少歲數.

你太不仁慈,只給了那些所謂有著豐富的社會經驗的人們憂愁的權利.
最近把<一把雨傘給這天用>讀完了.(viki你的書再延遲一個星期好麼 = =)

"生命只不過是個長長的雨天,而身體是一把給這天用的雨傘"

我只能佩服作者犀利的洞察力.

有些人的童年,很甜蜜,很短暫。
  
有些人的童年,很黑暗,很漫長。
  
有些人,沒有童年。
  
有些人的童年,是一輩子。

不過因為 童年 現在

我們都有許多能夠讓我們為之憂愁的事.

不管這些事情是如此微不足道或是足以影響你一輩子的.

無論經歷了多少事多少人,承載了多少冷漠和多少傷痛,純凈的眼眸一如幼童。
  

別人不關心的世界裏,我們有三百七十五把鑰匙,每把背後都有故事甜蜜。
  
  
因此,我喜歡上這本書,喜歡封面上的西裝男子,撐著傘,在椅子與椅子、大雨與道路之前緩慢行進,天真無比,又小心翼翼。

-----感謝非人的好書.你每次都讓我驚艷
去年的六一,也是像最近悶悶讓人覺得黏黏的天氣吧.

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真實的點滴,朦朧的再現.

時好時壞,復雜了簡單,又簡單了復雜

喜歡這樣的,人和事。

久而久之,我們有了歷史

有些可以轉身回顧了,閉上眼能觸摸到從前。

曾經有迫切的想要追問過原由的時候,以為知道了原由不管是怎樣自己都可以釋然.

也許因為不甘心,或許是因為覺得可惜,當一切都還沒有來得及訴說的時候,事情就到了需要結束的時候.

突然又很恨那時侯的日子,因為習慣改變

自己折磨自己糾結得不能自己控制悲傷的時候,世界依舊在按照自己的軌道運行,所有的人也都在朝著自己理想聖地前行.

一年過去了。我很好。我不會再拖拖拉拉,讓自己不停地處於徘徊與憂傷之中。 告別那過往的一切,不再給自己回頭的機會。
我們是一群任性的孩子,固執地走在以為歡歌相伴的路上。

相互打探,尋找永遠的蹤跡。

而後來,彼此指著臉上落滿的塵灰,相對一笑。

什麽都沒明了,什麽卻都懂了。

我和你一樣,氣喘籲籲的傻孩子。

用來不及洗幹凈的手笨拙的重復著一種動作。

所有所有的零星點滴,被我們串成串。

於是,我們那褻瀆了那些純凈著的日子。

------茫你的文字很棒.感謝你教導我的一切
在這個6.1.

在我一生銘記的,重要日子里.獻上這些文字.

李沛
不錯.我和阿奎在一起會有奇妙的化學反應的(生物反應?!)

Ling
我咩任何損你的意思啊~


Ashley
不准不准.
我那個時候沒有講話,
那是viki一直在我旁邊自high.還一直問= =
還有你那個提議我不喜歡.
一次回完就Ok~.
我不在乎留言.只是紀念我在這里的所想所感而已
所以不會鎖任何的文.也不會直接回(或許是因為懶 哈哈>.<)


王子
不錯.你這個瘋子說的好.
沒錯.不准!

Lilian
加了= =.

Lvy
那你中考好自為之吧.哈哈..

Rita♥
回了.
我沒講話.上面已經說明= =

Celine
= =.哎
[LP] 2008-06-08 00:54:26

你˙這˙個˙王˙八˙蛋
不是說要借我書
又說什麼沒書
明明每天都在看
你˙這˙王˙八˙蛋

BURU 2008-06-06 21:20:29

辛棄疾是沒有童年的人阿!!
你不知道喔?

王子 2008-06-06 20:11:16

瘋子..每天都是兒童節
所以非常的快樂

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