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14:04♥ ,, N ** ] ]

八里











昨天暑假的最後一天
剛好親愛放假我也放假
我們就一起睡到自然醒
兩點多我們去揪小明他們出去玩


我們跑去八里騎協力車
真的快笑死我了
老娘真的很久沒騎了說


騎到一半還跑去抓螃蟹
還不小隻呢
抓了三隻大隻都給小朋友了
搞的我的歐搭都是泥


騎了一個小時多
我都累了
五點是該吃飯的時候了
西門町人很多
跟親愛買了眼鏡
小明他們也買了鞋子


到新莊跟小明他們分開後
跟親愛去買秘密
沿路找不到想吃的
所以就回迴龍的貴族吃牛排啦


吃超飽
還不錯的滿足


這禮拜日我們預定要一起去野柳玩
一樣的人馬=ˇ=
一樣騎車出去玩










上一篇:暑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