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57:27♥ ,, N ** ] ]

… 小 波 點 】





點點--[part1]
被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孩子們務必點名5個乖孩子
並且到這5個乖孩子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問卷不可以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芭*
【 介紹自己囉* 】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A:【 小波 】

(2)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A:【 看到我就一直笑 】

(3)Q:你們的關係?
A:【 朋友 】

(4)Q:你/妳的大名?
A:【 小N 】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A:【 1990/11/4  天蠍 】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A:【 一年沒量了 】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 還好 】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 殺小? 】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是?
A:【 明天很重要 】


[AboutˇLOVE 愛*]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A:【 國中 】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 So Sweet 】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A:【 有有有 】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A:【 我知道就好了阿 】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A:【 七早八早就說過了 】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A:【 廢話 】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 犧牲什麼? 】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A:【 去死吧 】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 無法形容啦 】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A:【 小象幫幫 】

(2)Q:看到紫色想到?
A:【 雯 】

(3)Q:說到吃想到?
A:【 吃 】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A:【 我爸 】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A:【 靠‵ 臭 】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 巧克力 】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A:【 我想睡 】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 傻小孩 】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A:【 兇手不是我 】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A:【 說我願意 】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很多想像空間)

A:【 噢‵ 這麼猛 】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A:【 不會怎樣阿 】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A:【 靠‵ 你是太閒喔 】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噎 】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姓你會?
A:【 殺生喔 】



[咱們來亂配*]*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  親愛的
(2)  小紅
(3)  小波
(4)  小明
(5)  雯
(6)  狗狗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 靠‵ 不好吧 】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A:【 噢‵ 很爽 】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A:【 我都愛噎  】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 噢買尬‵ 不好吧 】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 無所謂阿 反正我都看他屁屁了 】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A:【 很正常阿 】

[7]Q:(1)和(3)誰比較會吃?
A:【 親愛的 】

[8]Q:如果有一天(5)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 又不是沒摸過 】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 巧克力 】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愛噎 】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A:【 沒有 】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 白沙灣 】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A:【 摺紙飛機 】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A:【 床 】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A:【 你說那個兩齒的喔? 】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A:【 淡水 】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 靠‵ 我還你媽勒 】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 不會 】 

(★)【壹】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波 】

2 她是你寶貝麻?【 是朋友 】

3 妳認識他多久?【 半年吧 】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搞笑 】

5 對他說一句話?【 榦麻每次看到我就一直笑? 】

(★)【貳】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5個異姓朋友﹞?【 雯 小紅 小波 小明 狗狗 】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很多很多 】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阿  】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 合不合得來 】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嗯嗯嗯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邊 】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廢話 】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 去問他啦 】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就那天嘛..., 】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1 2 3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紅茶 紅茶 紅茶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當然當然

4 愛吃烤肉嗎?
   還不錯

5 愛吃火鍋嗎?
   可以接受

(★)【伍】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沒什麼喜歡的 】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阿就沒有咩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齁‵ 你很煩喔 】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哈‵ 很多噎 】

5 喜歡跑步嗎?【 還好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愛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很刺激阿 】

3MSN幾號?【 taco_chjfe920 】

4最愛誰?【 不會是你啦 】

5是男的 還是女的? 【 都有啦 】
 
6有老公嗎?【 恩 】

7有老婆嗎?【 恩 】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叫我去死吧 】

9戀愛感覺好嗎?【 不錯 】

10鞋子穿幾號?【 24 】

11最愛的明星?【 好像沒有 】

12最愛的場所?【 嘿嘿 】

13喜歡哪個牌子?【 DC 】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 問他媽啦 】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 問他爸啦 】

16喜歡菜市場嗎?【 很久沒去了噎 】

17都跟誰逛街?【 不一定 】
 
18都跟誰拍貼?【 很少 】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很多啦 】

20你現在幾歲啊?【 我快滿17了啦啦啦 】

21現在幾點?【 18:54 】

22想睡嗎?【 不會 】

23今天有見到誰?【 很多人 】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阿 】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有點 】

26豬年,有啥願望?【 都快過了 】

27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台大 】

28有沒有手機?【 有阿 】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雯 】
 
30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很多噎 】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很多噎 】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噎...., 】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靠‵ 我沒興趣 】

34想去哪個國家?【 瑞士 】
 
35想生混血兒嗎?【 我不要 我不要 】

-----*****-----

(★) 點名規則

[壹]傳給5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1.我
2.不
3.想
4.點
5˙人

上一篇:… 雯 點 】

下一篇:… 小 波 點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