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6:55:00心仔²

真快樂:)

這兩天好高興憂
真快樂:)
把煩惱拋在後頭
先這樣每一天努力的過
感覺真好

1) 孟把我的無名用好了>”<
謝謝你!!!!!!!! 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要不要再來一個孟的專用手環? 還是gold耳環?
我買了一件t-shirt給你 很好笑:P
下個月寄回去~~
給我你的地址!

2) 今天一早 Tia就msn密我
she made me smile :) led rest of my day smile as well
跟平常的早上不同
(一起床就笑了一下 那樣真的會讓接下來的一整天好過)
不用受我媽的氣 催催催罵罵罵個不停
woman轉化old-woman的時期
每天比我早出門10分中的我弟
還不是每天都遲到等他女朋友
比較晚出門就不代表會遲到好ㄇ!!
(怎麼想到又氣= =”)

3) 昨天tryout Lucia很可愛
”emma, where were you yesterday?”(前天也有tryout)
”i was here! u didnt notice me!?”
(驚)
之後就追著她 然後還是被整了一下
”ouch, it hurts..right here, right here”
我比著”左胸”的heart說著
他跟我說
”it’s the other side”
我愣了一下
”haha!! i got you! you were like..hmm”
然後..反正..就是太過分了= =”
anyways, 每次一看到那機車的教練就會整天心情很不好
到睡覺前都心情不好 吃飯還會反胃 的那種濫教練
經過心臟是在右邊的笑話 那天接下來的tryout都很好過

4)peter很好笑
”a pretty girl a day, keeps peter alive everyday.”
= =”

5)工作感覺很好 每次去上班都不高興
但是每次下班又想繼續上班
在遊樂場工作的那段時間 雖然很累
但是一直都很喜歡
即使只是掃地= =” 應該說是同事kept the work fun
在擦桌子時
想著
希望做在這邊的客人會感覺很高興 很乾淨
煎肉的時候
味道很香
又想著
希望客人吃的時候感覺很好吃 因為是我做的
有加上右邊的心做的
但是我每次吃漢堡的時候 並沒有感覺特別好吃
每次坐在桌子上 感覺沒有特別的乾淨
因為我之前都覺得這些是應該的
所以每次作事情的同時想到這樣 讓我又想把工作做的更好
(^&*^*% 我應該得most valuable employee award= =”)

6) 今天的Dance課 變的特別好玩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一起床就笑一下
所以才把今天所有的課都變好過ㄇ
真的有差ㄟ cool~

上一篇:太賊了

林孟 2006-12-02 23:22:45

還沒好???
真的假的她跟我說3.4個工作天吧
我這幾天電腦壞了今天才上限

心仔 2006-11-24 15:04:43

emi: 去死~~~ 你還欠我$15耶!!!

心仔 2006-11-24 15:04:06

孟: 無名還沒好ㄟ...他說要多少工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