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20:53心仔²

這世界是公平的- -"

早上上課前
有個帥哥來跟我講話
跟他同班一整年的課
都沒跟他講話過
我很強吧= =
所以阿
讓我偷高興了一段時間
但是今天卻猛打噴嚏
超不舒服的
把整個好心情轉壞-@ -"
(現在還在流鼻水.....可憐的emma
睡覺窗戶可以再開大一點沒關西)

還有
禮拜1 跟amanda打球時
那個消失幾年的"他"
盡然又活出現在我面前@@"!!
天哪
嚇了我一跳 ....
雖然說他還是一樣很迷人
但是個性還是一樣很自大
而且整天都在講alex
i guess she’s the only reason why we get to talk

It’s karma,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上一篇:I feel....

下一篇:富家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