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15:27神之手指

FST.態度


(妳那天地不怕的態度,使我依舊原地來回踱步)


二00五年的夏天 , 當我面對著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正門口 ,
用身體享受著高雄久違的艷陽 、 和俆俆微風 。

正當我跨出我的第一步 , 邁向我夢想的學校的時候 , 突然飛奔出一輛正在急駛中的小綿羊 , 把我嚇得立刻倒退了兩三步 , 可是我的行李箱卻被他車子的慣性而帶著飛了出去 , 我這時當然是睜大眼睛看著那位騎士
了 ! 那位騎士正好摘下的他的安全帽轉頭對著我大叫 :「喂 ! 你還好吧?
」 而我 , 卻沒聽清楚他的話 , 為什麼 ? 因為他好美 , 美到一種境界
。 可是為什麼長相這麼清秀的女生會把小綿羊飆的如此高速呢 ? 這時她又
口了 。 「那個 , 你是新生吧 ? 下次過這條馬路多注意一下 。」 丟下這句話之後 , 她又以小綿羊的極限速度 , 往山上駛去 。 而我 , 依舊在發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