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16:35神之手指

飄飄點

點 名 人 物 】
1 學妹
2 公主
3 笨呆光
4 強哥
5 果凍
6 曼陀珠
7 小嘎
8 大頭







【2號認識4號嗎?】:一定不認識的阿-.-
【5號是男還是女?】:是個可愛的女孩:)
【6號的興趣是?】 :好像是曹格?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他有大頭!
【3號姓氏?】 :姓呆!!
【4號有人追嗎?】 :都是他在追人吧?
【承上8號呢?】 :也是他在追人阿XD
【5號喜歡的顏色是?】:你不會去問他嗎-___-
【1號和2號是朋友嗎?】:好像不是耶
【6號的生日是?】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__-
【7號讀哪呢?】 :可愛又美麗的高中生:D
【你怎麼認識3號的?】:忘了-___-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好像五個多月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住太遠-__-我也想阿
【7號人緣好嗎?】:超級好:)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ㄆㄐ鬼鬼

你們認識多久 :在他還活著以前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他對你重要嗎?

你與他的關係是:很飄的關係

請問他的興趣是:好像是睡覺捏=.=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很丁丁 可是他說他是小波 埃=.=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沒有零分嗎?  

睡覺前第一件事:要想睡覺

起床前第一件事:要想起床

你的偶像是:當然是我自己(挺)

你喜歡的季節:我喜歡睡覺耶 季節是啥?

你打工過嗎:都找不到工作 埃)_(

你想去哪:在家宅宅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囉唆

你會抽菸嗎:我會抽筋-.- 

你會喝酒嗎:好喝耶:D

你常哭嗎:比較常睡覺

你常笑嗎:睡覺

你喜歡去的地方:我的床-__-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怎麼也不可能自己去阿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睡到爽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颱風天=ˍ=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沒有睡覺嗎?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選這幹嘛?

你很自戀嗎:你很自戀嗎?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

你刺青過嗎:沒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叫他先不要死 我好缺錢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睏拉!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睏拉!  

你喜歡下雨嗎:我喜歡睡覺=.=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都好麻煩

你想改名嗎:想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家裡窮 我只有床 

你喜歡烤肉嗎:睡覺比較好

你喜歡吃火鍋嗎:超愛!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夢遊沒去過耶  

你喜歡逛校園嗎:比較喜歡在家睡覺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妳喜歡當丁丁嗎-.-?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我那麼乖 不讀書的

感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妳打錯字了帥哥美女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比較注意睡覺時間

下一篇:小哩點(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