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0:27:14布蘭達碎碎念

【北海道】冷淡生意、用心經營的伊達時代村

 

老實說,起初我還蠻期待去伊達時代村的..

畢竟要保有江戶時代的地方,我至今只有去過幾個地方而已...沒想到...這裡也只是人造的而已...

這天要進門前,醬油說,他們很用心,但日本人不捧場,所以經營的很慘淡...我們就是那群救他們的人...

在門口,看到一個員工,很認真的演戲著,在嚴冬中大聲的吆喊著...

 

▲無聊的舞台劇...人也很醜...

走到仿江戶時代的街道上,因為是仿的,所以很假...沒有讓我有開心的FU...

每間商店,就是商店...都是在賣東西,裡面的人少少的,看個東西都覺得有壓力....

 

▲不是很江戶的江戶街...

現場有許多這類的小吃,雖然阿桑很可憐,但我也不想買,但會停下來拍一下...

 

 

▲很多人搶購的烤餅,買回去後發現...不是粉好吃!

至於在伊達村裡,有三場秀,第一場是藝妓劇、第二場是忍者劇、第三場我沒看!!

第一場藝妓劇開場時,大家都紛紛進去,現場有台灣團、韓國團、新加坡團、美國團..就是一群粽合國!

內容很無聊,就是請現場的人上台當『官員』

故事內容 : 藝妓們邀請官員做客,然後表演歌劇,而下面的小藝妓一搭一唱的,後來官員被騙喝酒後

,藝妓要求他付酒錢,官員沒有錢,最後呢...

就是台下的人們,把身上的零錢包在紙包裡,然後丟上台上解救他! (其實就是要小費的意思啦)

 

▲這就是藝妓劇的舞台,而這幾個都演的很誇張、也很...歹看!

第二場的忍者劇,就熱鬧多了,至少一出場是一個小帥哥,而主角是一個大帥哥..整個畫面是美觀的!

 

而故事的內容,辜且就不說了...也是無聊的,只是打鬥畫面很精采,但有些攏長倒是...

▲舞台設計的很特別,因為每一個地方都是機關,還有從天而降的唷!

 除了劇場以外,就是騙小孩騙不哭的設施~ 有很妙的鬼屋,都嚇不到我 (我已經很膽小)

我想,應該是純欣賞日本鬼故事用的吧...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日本人很用心在經營伊達時代村,還是幫他摧票一下吧..

只是他的門票要日幣2000多...也是不便宜阿...有時做愛心,也要看看口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