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2:24:18vito

誰 {沒嚇著人吧}

就這樣
晚安
噢!!!

幹怎麼了
你是誰
這麼這樣死在我床前

我該怎麼處理你
報警
不 不對
你好像有幾分眼熟
我一定在那看過你
該不會你是...
不可能
我倒不會這麼失心瘋

可是你好美
心裡有種罪惡浮上
摸一下你
不會怎樣吧
你死了對吧?

恩 果然不柔軟了
像泥濘

好噁心
有了反應
我可以這樣做嗎?

可以考慮的時間可能沒你僵硬的時間長
原來老二很像鍬型蟲幼蟲的屁眼
現在是有洞就鑽
ok好我試看看
你死了吧?

心裡跑著
在鏡裡我看著
自己跑著
沒人追
噢 原來這壓迫感是我
在零點幾稱不上公分的距離
是我
發著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啊~~~~~~
ㄟ這怎麼不是我的聲音
不對啊誰嚇阻誰
不是啊是誰在叫
是我嗎?
我想你死了吧?

於是
我死
我叫
我強姦我
我跑
我也怕我
我說了晚安
都是
都是 我
就連寫的都是我
那我是誰?
我想你死了吧?

上一篇:蠺駶

下一篇:鱤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