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13:03傻蛋星人 _*

錢包包找到了ˇ

今天﹋
俺跟 捱萱ˇ楓糖ˇ思沂
一起去吃黑輪

突然…
ㄅㄥˋ ! ㄅㄥˋ ! ㄅㄧㄥˋ !


我悶猛轉頭



ㄘㄟˊ﹋ 原來是阿志唷!

真的是把俺嚇死咯
俺還以為有人來追殺我了哩!
差點把剛剛吃的蘿菠都吐出來咯

後來阿志只講了一句

我找到你的錢包了,在伊豆,你自己去拿,掰掰。

講完他就走了…

整個… 傻 眼 !

原來﹋他有幫我去找錢包
俺超感謝他的
而且也超感動的!!

不過…

* 你 真 的 嚇 到 我 了 ! !

害我差倒掉 = =
俺人老咯…
很禁不起刺激的!!




PS: 阿志 謝謝你辣﹋ 伲最ㄅㄧㄤˋ惹!!  ><



上一篇:跳 跳 跳 ﹋

下一篇:胡言亂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