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3:25:41﹏檸

20/3

今日第一日的UT.......finish.......

History....死得很慘~~~我溫Renaissnce aand French revolution..
份卷...出得很少.......出了Middle Age的Olympic Games...

沒有溫過,,,估不到老師會出這個題目....是誰出的=____=""

MCE還好.....關於中國的事...出得不多,,,,因為我溫了很久也記不進腦,,
幸好.....大部分都是出,,關於電腦陷阱的問題....哈哈*
這次應該會合格吧.....( 幻想中...=~~=" ),,,,
答題目...寫到手也斷了......

回家1個多小時到.....吃麵中,,,,

明天考,,Maths and Science...Maths...預了不合格,,,
Science,,,努力溫書.....不可以浪費小張張替我們補課的心機,,
Sci我要合格....Maths合不合格也不緊要,,,
只要最後的那次考試合格就可以~是Mrs Chan教,,是差不多了...
當然亦要溫.....Maths也是重要,,呵呵*
不過是否溫得懂,,記入腦,就是另一個問題la....哈哈*

加油牙........今天,,沒有甚麼大道理.......

只想說........樂觀點吧,,,,,灰色並不是世界的顏色...



pic......是我的心聲ma!?......你們猜猜吧=v=

===============================================
痛徹心扉....很好聽的...但不代表本人立場,,,哈哈*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處處
會困我笑與不會扎眼不似一個人恍恍和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進住

回憶換來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談吐慘忍的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傷妳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鎖 只能安靜 痛哭

回憶換來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談吐慘忍的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傷妳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鎖 只能安靜的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