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0:54:59﹏檸

19/3

19/3

溫書.....溫書....溫書..............

這幾樣野,,,,,已經將我的腦袋塞得滿滿........

還有心情去記其他事情ma??...........

答你沒有,,,,,,是假的.....哈哈*

History.......為甚麼不斷溫..不斷查字典,,
還是記不入腦........= =""我可以怎辦..??
答案,,,,,,,都是要,,,,,,繼續溫牙溫牙......

MCE....不理了,,,,,明天考完History才算吧....
只要有多少常識,,,都能做到....=___=""
這算是安慰自己嗎..!?

哈哈*在這樣緊迫的情況下還笑得出........沒有多少個

做甚麼都應該保持樂觀的態度.....知道自己這次不行,,
就等下次吧,,我就不信...真的沒有一次能夠做到,,
抱著太大希望.........只會跌得更深,,
滿身傷痕......最後,,你能埋怨誰.....
我想只有自己吧......................

這種樂天的性格,,,,,,還有多少個能有.....
就我來說,,,,,,我也不能百分之一百做到....
每個人都有他/她自己的一面陰暗面....不為朋友,,家人看到
因為這個是他/她最軟弱的一面,,,,有誰會願意讓這一面給一看到,,

世界不是全部都是灰的......有色彩既一面,,
是要你自己去尋找的,,,,做人原地踏步...出面有很事物
你何時才能夠體會....
不能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是小孩了,,
不再是爸爸媽媽心目中的那個大不透的小孩了...
做甚麼事...後果要自己承受,,,還想要爸媽一切都幫你安頓好嗎,,
要學著獨立........長大後,,,,面對壓力時....
也能輕鬆點






呵呵*有感而發....

好像很成熟......不可能吧~~~......=3=

只是這個日記,,少人看,,,才會打了這麼多..自己的想法出來


pic............自己內心入面想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