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7:57:29艾俐諾

Cosplay?噢我的天!

我們松山高中的校慶快要到了

依照慣例每班都要擺攤位

我們109班是在教室

至於咱們班要搞些什麼呢?

就暫時先賣個關子吧!



不過班長有個提議

就是Cosplay

我和謙被分到扮成女僕

今天璇ˋ湘ˋ鴨ˋ謙謙ˋ小八ˋ小牧牧ˋ小修ˋ老柏...等

去西門町挑Cos的服裝

原本我也要去的

不過星期五已經跟他們去KTV了

老爸不准我去=_=”

我只好打電話問他們款式ˋ顏色

請他們幫我挑一套

結果我一打過去

謙:小諾問有什麼款式

璇:小諾要穿的嗎?哦 有低胸ˋV領....

我:什麼?!我不要啦!!!

天哪 我才不要勒 校慶那天是要給全校看的耶= =

原本要他們拍照給我看

結果老闆說拍照要付錢= =

只好等等在打過去問> <

過沒多久小牧牧打電話過來

牧:欸 他們幫你挑好款式了

我:是什麼款式?

突然旁邊傳來一群人的聲音:馬甲!!!

我:什麼!!!(超激動)

其他人來接電話

鴨:唉唷 小諾你穿啦 我上次都沒看到你穿比基尼耶

我:那不一樣啦!馬甲耶 我不敢啦



本來就不一樣嘛 比基尼是比基尼 馬甲是馬甲嘛

比基尼的形象比較健康拉> <



八:小諾你身材那麼好 OK啦

我:那到底露到哪裡呀?

八:有露一點肚子 還有肩膀

我:不要啦!我最近有點小肥耶

八:你再怎麼胖也胖不到哪裡去啊
  而且還有一個月可以減肥

鴨:你穿啦 

我:不要 那你陪我穿我就穿

鴨:我不要啦


總之內容大概是這樣

而且他們打給我的時候已經要付錢了= =

有點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

後來我還是答應了

反正很多人都豁出去了

聽說小毓也被拱穿女僕裝(他是男的)

好吧 就豁出去了> <


目前我只知道:黑色ˋ馬甲ˋ有一點袖子ˋ裙子長度跟我平常差不多ˋ
       露一點肚子......

其他一無所知>︿<

班長這下可累了

因為他要幫一群人化妝  哈哈

不知道我到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現在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了= =


班上說要拉朋友來捧場

你們要來嗎?

噢 天哪 

不知道那天你們會看到什麼樣子的我>︿<

校慶是11月10號星期六

如果堅持要來的話

記得帶錢就好

相機就免了= =







 

上一篇:悠閒的午餐時光

小修 2007-10-27 16:16:01

COSPLAY不是我提議的阿...(汗)
是不知道是誰說女僕店的說...

緹緹緹踢踢踢 2007-10-18 20:04:50

欸我要看XD

2007-10-16 23:37:21

你也有一點啦!
還是她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