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4:42:31Hideaki ♂ Sorachi

the 3/15


今天電腦無法上網,整天都在家裡看電視

後來7多號呆打來說她顯示卡壞掉,要我幫她去看看

然後就出門.. 想說太遠,就打給阿翰叫她送我去, 幹

說什麼8點才能 , 北濫 ,然後我說在四海那等她 40分要到阿

然後就邊等她邊吃鍋貼, 還有日本人去吃呢 一個老阿公

在那邊說什麼" 喔伊夕捏 " " 巴嘎鴨摟 " , 7點50分吃完之後

阿翰就騎著她那台高級腳踏車來了 , 說到這裡就不能不介紹他

那台車了,那台車剎車只有一組 可以用的那一組也要用腳在地上磨

才可以真的剎住,還不能騎太快 就騎去號呆家啦..


到她家之後幫她看了看 她說要買塊新的, 然後就幫她找阿

結果他說 : 我原本這塊不知道現在多少錢了,乾脆直接買好了

上網找了之後 哇... 800塊 XD 她說: 算了算了 = =

然後就問我跟阿翰要不要去溫州, 結果就走過去溫州

一堆凶神惡煞= = 我們很俗辣看著他們打,不敢報

然後就走去網咖啦 網咖在改建 空台剩兩台 ,

就玩 勁舞阿 不過那台沒喇叭 沒喇叭的勁舞根本玩不下去

再換一個.. 神泣 , 沒安裝..

再換另一個.. 勇 , 也是沒安裝

再換另外一個.. 第5大街 ,還是一樣

搞屁阿, 怪不得整間網咖我看都再玩勁舞 = =


再來到10點啦= = 面帶微笑的店員叔叔問我們有沒有帶證件來

我說 : 沒帶阿 你看不出來我18了嗎 ?

北濫阿翰在那邊偷笑 = 口 = 破功

被趕出去了 口去 ~

然後就回家啦 走到一半看到一間" 來噁婦 "

應徵應徵, 店員是女的,應該很好應徵才對

就填資料那些的, 就回去了

回去之後吃泡麵, 就..睡了








傻大姐.奶茶 2008-03-16 17:39:35

你真的很宅摟

阿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