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20:52:58小夜子

我很霸道

同事說要看某部電影,我剛好有,我伸出了手叫他帶隨身碟來~
她很生氣的說我很霸道~並叫我帶我抓在我自已的隨身碟來給她…!!

??我很霸道??我拿著刀逼她看那部電影?
我跪著她求她看那部電影???

是我要看的嗎??還是她要看的呢??我搞不清楚了~

默默的…我整個火氣暴發:但我一句話也沒說~
我們真的很好嗎??妳真的很了解我嗎??
我大小姐脾氣?我強迫症??現在我怎?霸道了!!

也許我們都會以自已的觀點看待這個人…
我從來都沒說過你怎樣…因為我覺的我們是好朋友~
你有我不能容忍的地方我也忍下來了…卻從不會說什麼,
也許我真的是如她說言吧~那些我看不見的缺點…
總是別人看的見~以別人的觀點來看!
但另一個人也許不會這樣覺的吧~
我好無力~很沉重的無力感~也好難過好傷心…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嗎?真的很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