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1:32:22someone

天生

很多東西            會讓我們憤怒,然後無力,再來轉為無奈

最後會變得        什麼都不想說

最後會變得        開始懷疑自己

開始讓自己        有種認知           似乎

自己天生就是這種人

然後就無限期的墮落

隨便了          

 

我跟你            對於很多東西               天生就是比較敏感

對一些東西        執著

執著到自己都痛苦

不停循環

不停尋找適合自己的落腳處

 

希望我們在彼此的人生

還能互相支撐

 

不像從前

你的離開

我已經了解到       不管你人在哪

我這個人               都會在你心裡     有個位置

當你想到我時           你會感到一點點溫暖

就像我想到你那樣          都總是能微笑

 

小豬

真的         

我已經很清楚了解到這點

別掛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