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2:49:52someone

整理

好像這種年紀   都會不由自主的茫然起來

一陣子茫然     一陣子心情低落

一陣子又重新振作起來       一陣子又遇到別的事  再繼續茫然

好像都是這樣的

 

我想好好整理我最近詭異的情緒

完成我在這邊   最白爛的一年半

我他媽的  真的覺得

大學充其量只不過讓我認識更多畸形兒

 

 

晚一點要作社會矯治的報告

=               =+

我自己都有一堆心理上的毛病了

還要去矯正人家       也真是趣味了

很快  我就變趣味大師

 

 

快來吧

總覺得就算在這邊多讓人感到厭煩

看到你              就會緩和一點這種情緒

還是令人期待的

對於禮拜五      還是抱持這樣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