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7:44:45E in New Zealand

opps...

單身公害
唉...不知道我談過這個話題了沒

昨晚跟一群朋友去一間美式餐廳吃飯
正巧又遇上朋友的法國朋友
哇!熱鬧了
於是這頓餐就是法國朋友請客啦(我也不知為啥)

一整晚聊下來
法國朋友嘴裡一直嘟嚷e____ra...(我的英文名字)
但是法文我聽不懂
我只知道他們一直講我的名字
一直問我要不要試試他們的食物
一直問我還要不要紅酒
我的腦腦右邊有個泡泡寫著:完了!不要再以我為中心了
本人稟持老二哲學 保命要緊

晚餐結束 一走到門口
我朋友 那個女生朋友就說 everybody luv el___a...,even the boy who is i luv to.
厚!我就知道
然後那那那女生居然早上就在msn上對我說:why dont you just go to have a b.f....
幹麻這樣呀

我就是知道情況會變這樣
所以才儘量不跟那些法國男生說話
只對女生講話耶
厚!我多無辜呀

要當萬人迷妳去當呀
我才不想看女生那種尖銳的眼神.酸酸的口吻勒

ha 還是我朋友好
他說:u cant help it,dont care about her.just being urself.
actaully i do,but u know what, the thing is i won’t say that to my friend.

yeah i won’t let it bother me,at least i will know she just jealo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