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0:55:07E in New Zealand

女人呀女人

誰叫你們見面要約在很多人又有喝酒的bar

大家見面好好聊天不是很好
太多人過來搭訕又不是我的錯
我一個中文很好的英國朋友GUY說:e妳是不是那種紅顏禍水的女生

話說完 你自己笑那麼開心幹麻

臭小孩!沒禮貌........


我真不知道要為了你中文好幫你拍手
還是要為我的"紅顏禍水"傻眼

接著.....

eason說:e為什麼過來跟你講話的都是老外
我說:厚!誰叫你們因為guy就帶大家到這個很多老外的bar
我怎麼知道原因呀
eason說:好多人主動跟妳聊天耶.今晚e最紅
guy:hahahahhaahaha你看你看紅顏禍水
 
e : 氣死我氣死我 !是大家出來聊天聚會還是出來虧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