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3:19:20玻璃昕

要是他是我的孩子,我肯定掐死他!!!!

哈!我回來了...
天阿!算算都快一個月了耶~
終於有閒時間上網來看看
前幾天跑去帶營隊,搞的我頭昏腦脹的
沒被氣死真是算我命大了!

這次是教會所主辦的活動
目的是要讓參加的孩子能更佳喜歡教會這個地方
選擇的地點是在桃園
然而對象是國中一年級的學生
原以為這些肯來接觸教會的學生應該是很好帶的
但是...誰知道...

為了讓學生玩的開心
老師特地要我準備一些好玩的遊戲
大概是我老了吧!
到了現場玩的開心盡興的不是學生
而是我們這老師@@~
搞的第一天晚上開檢討會
大家都被訓了一頓...(嗚...)

唉~算嚕!
就當我們玩心太重吧!
想說睡個覺,起床後明兒個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結果...
這些死小孩又出了難題來了
有三個問題學生死都不肯睡
狂說要去夜遊
這..這簡直就是要我們死啊
已經被他們搞到身心疲累了
好不容易熬到睡覺的時間
竟然還要剝奪.....
好說歹說的要他們乖乖的留在寢室內
他們竟去作弄其他同學(吐口水...之類的)
天阿~真是火大了!!
還打給他們在隔壁寢室睡覺的女友
要她們想盡辦法出來赴約
那三個女孩子也真是的
連說謊都不會,隨便說個肚子痛就以為可以不用睡
哼~這段時期不要以為只有她們有
誰不知道她們想幹麻...(說的好像我以前也使這付德行似的= =a)

就這樣,
我們一群人陪他們耗到早上
而那些老老師卻睡的香甜
而不支知我們的心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