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1:21:36MusiC MaRtinI

週期性沉默

真不知道自己的骨子裡
究竟是那一顆細胞的DNA
讓我這樣運作的

週期性沉默
是熱情的下一齣劇碼

週期性失蹤
那是相聚後的下一幕
更是我慣有的行程

習慣性冷默
是我跟閒雜人等的對白

孤寂
 是解放我的靈魂的時刻

 人性的黑暗面
 是我不屑的角色



 我的熱情背後還有平淡
 我的樂觀背後還有理性
 我的活潑背後還有自閉
 我的主動背後還有膽怯
 我的堅強背後只有淚水
 

 當你問我問題的時候
 請先確定要問哪一個我


 唯一不變的是
 永遠尋找屬於我的快樂
 

 我的靈魂
 環遊全世界
 尋找一個適合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