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3:46:17小Bonnie喵

推薦~轉錄朋友文章~感情說~




已經習慣這樣子,當兩方咆哮停止。
或者一邊放軟姿態極盡所能的撒嬌希望一方也能平息。



然後,想想以前都這樣過來了。
那兩個字,其實也只准想想,不准說出口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當初是為了什麼而在一起,不就是快樂嗎。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因為一次爭吵幾次不愉快就分手。
那,那些過往的快樂就可以被否決掉嗎?




我一直覺得,真的心疲憊了倦了,那才該說出口的。
而說出口的..



只准過的更好,不准墮落。
只准做到,不准出爾反爾。




如果你連那一次痛哭流涕作出的決定,都可以輕易的被眼前
的片刻柔情騙了。




妳也只是再一次的否決掉妳自己,真的。



有時候,感情這種東西,就是得用一些小技倆去維持。
有人說,愛情要像風箏,有時拉遠,有時拉近。
才放的久,放的開心。



我卻覺得這就好像醫師在配藥,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阿斯匹靈。


有些人在感情上很神經質,不停的用試探或挑戰來達成安全感的建構。
有些人在感情上就很平凡,一昧的相信,對、對,他就會永遠在我身邊。
押對寶,跑也跑不了。



是這樣嗎? 我不敢茍同。



當這些反彈加深,我突然發現我活像個變態。
你問我會不會想在小房間裡加裝監視器,有,我大聲的跟你說我想過。
這不僅僅是安全感的建構,其實,我的安全感從眼神就可以得到。
一個人再會騙人,眼神是不會出賣人的。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都疑惑了。
請原諒我給自己的霸道的行為加諸上了理由。
這就只是很簡單的預防勝於治療。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至於監視器,我想,還是算了吧。
當你需要監視器,你也不需要這段愛情了。





愛情總有人出入,兩個人的愛情絕對不只有兩個人一起生活。
總有意外,也許不會有意外,又有誰經的起萬一?
又有誰能夠再萬一發生之時只有一方受傷?




除非,妳覺得對方不值得。
不值得妳這樣做,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永遠不能理解為什麼人可以做出傷害人的行為。
我卻忘記自己往往是傷害人的那一個。




這是我該學的,是我體悟到的。
是我想告訴大家的,也是我該刻在我背上警惕我自己的。




可以很簡單的?
人本來就是不簡單的人,
原來處理事情的方法也得不簡單一下。
原來命運的安排如此奇妙,妙的讓你又哭又笑。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天下失意人採到你要的那朵花。
配對屬於自己感情的藥,好好處理你的感情問題。




那兩個字千萬不要輕易說出口,你永遠不會知道失去這個後有多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