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39:21小Bonnie喵




前幾天我們的醫生對我說~

年輕真好~無憂無慮~

當個單身貴族也是種幸福~

他問我下班都在幹麻~

我回答~很快樂的回家吃宵夜阿~

然後睡覺~

他就說~真好~

他回家還得面對另外一種壓力~

婚姻的壓力~

讓我安靜了下來~

因為~我沒想過從男生覺得那種是種壓力~

回家看見老婆不是會很快樂嗎?

況且~他們才新婚一年~



今天~

又從我們另外一個醫生口中聽到~

他覺得回家很累~

面對他老婆~覺得他都在陪笑臉~


哀~

好悲慘~

真的有這麼不幸福嗎?




還是~本來就是不幸~

而是我真的太天真~

一直以來都是自以為快樂的天真~




看著他們的表情~

我發現~

還是不結婚他們會比較快樂~

婚姻~

真的沒有永遠的愛~

到後來~

只是義務與責任~以及習慣的陪伴~

那份心?

早被時間摩擦到不見了~



可是~

我才不想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