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33:09小Bonnie喵

弟弟們



最近跟弟弟們很有緣~

好多故事都講不完~


今天有一個弟弟~

因為看他很小~來點冷凍~

想說安慰他~跟他聊聊~

給他點勇氣~

好阿~整個囂張到我快笑翻了~




話說~

我已經安慰過他說點重一點~可以少來好幾次~

這小子超成熟~還對我講說~沒關係~姐姐們都很漂亮~

可以多來幾次~

去~難道這小子不知道這很浪費我們的資源嗎~




我:你好勇敢喔~都不會怕喔~這個很痛要忍喔~

弟:才不會~那算啥~我一點都不會感覺痛~

我:(心想)好阿好阿~不痛是吧~故意點超重~

弟:(臉已經變色了)硬是不叫~還說~一點都沒感覺~

我:(恩亨~繼續點重~)喔~你好勇敢喔~這留再腳上太久也不好啦~

弟:對阿~我還怕我的質感降低咧~

我:質感降低?(小弟弟講話還真..)為什麼這麼說呢?

弟:對阿~我好怕被我現在的女朋友甩了耶~

我:你幾歲阿?!(繼續用力點)

弟:我十二歲.........(痾~~痛~~)

我:(恩亨~終於會出聲了)你有女朋友喔~喔~漂亮嗎?

弟:(繼續興奮的講)當然超正阿~我小時後到現在交往二十幾個耶~

我:喔~你平均半年換一個喔~好利害ㄋㄟ~姐姐都沒有~

弟:對阿~我幼稚園就交往十幾個了~現在還不用算呢~我超多人追~

我.......當場笑翻..........

天知道聽一個不可愛的弟弟描述他交很多個女朋友~

對我們女人來講~還真~不值得驕傲~



只是他後來落寞的跟我講~

他越大~感覺越來越沒人要~不像小時後風光~

(其實我心底想~因為女生眼光越來越好阿~)

所以其實心底很擔心被甩~

(喔~姐姐被甩超多次都沒心寒了~小事拉~)

恩...現在的小孩子~

還真的越來越成熟了~

讓我不禁唏噓~~~~~~~




我的初戀在十七歲~

好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