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4:08:57Osaki大崎

我討厭HOLIDAY !

有的時候我真的快要氣炸了

連休平日兩天也不准 全是該死的治平中學
連休假日兩天也不准 全是因應人力的關係
這是什ㄇ爛道理呀!!!!!

真的很放火燒光好樂迪珠江店!!!!!
連想休假都無法如願
還想每天找人開刀放L

我現在很想對淋盈勛和店長 比個大大的中指 fuck !
還有那該死的周猩慧竟敢直呼我 "嬌滴滴"!!!!!
沒關係! 反正我在員休室妳跟我說話我也可以裝做沒聽到!
沒有錯!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你們! 表面之交我也裝得出!
沒有差! 反正我就是恨死你們這群酒鬼.誰說我部會喝酒呀 死酒鬼!!!!!

你們爛是你們家的事情 你們墮落是你們的無知和愚蠢
什ㄇ爛理由藉口而不讓我連休 光想到就氣瘋啦!!!!
你們這群低俗的爛人找個爛藉口想搪塞我的連休計劃!
就算你們不讓我休假05.02星期三
我就特地請假順便給你們扣錢我也比較開心!

我去年總是為了公司著想
而你們這些上司級卻認為我們心甘情願給你們排班排假

搞什ㄇ屁呀 早上08上班至下午16
請問我們下班要去哪? 又不可能支奔學校 ?
等到生意較好.你們便低級地較我們延班 這不就是為了你們的利益嗎?
人凱 妙妙 裕頻的班次搞得會比其他人累!
我決定了!
如果你真不讓我休. 那我就直接請假罷了 反正你們的犯賤我快受不了了
儘管我每天都待在領檯 我仍然會很多同事去設想

人力明明不缺 還硬要招募新進員工 這不就代表你們的愚蠢嗎?
跟你們這些人的表面功夫 我真的快累弊了
看穿你們這些人的爛能力 我真的很想罵人

但會ㄍ一ㄥ到暑假結束 因為暑假結束我想我會在別的地方生存著
而一離開 我便在也不認識你們了!
珮琦也都離職了 我那好的A4搭檔其中一員消失了!!!!!

我不喜歡的A4搭檔: 丘月琴 爛 沛玄 爛 妹仔 不夠好
還是宛宜最棒!!!!!



p.s: 是我現在心情煩悶 還是因為我正聽著何曜珊-你的肩膀MUSIC
有種好想大哭的感覺.......
世鈞 左君 小利 桃子 花花 人凱 等等等我的朋友們
這才明白這首歌的涵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