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1:33:19艾爾文

After....

又接近了一點,關於自己。

關於文字,對於文字的渴求是從高中開始,現代詩糾纏了我的腦幹細胞,請加點拼貼的成分,跟裝置藝術絞碎了吃味道應該不錯。

關於音樂,不可否認的第一張CD雖然是伊能靜但啟蒙老師是王菲,一路經過的紅苺、Garbage、Mansun...都曾經好愛好愛,現在雖然迷戀少女偶像但是身體裡的音樂基因還是影響我的氣質,對我的口味來說沒有主流非主流,剩下的只有愛不愛。

關於藝術,簡單有意念的圖像及漫畫跟攝影都是我的偏好。我想我沒有欣賞名畫的能力,要我作畫更是難上加難。但我想除了我真的很會自拍之外,對於人物及社會意念擷取我算是攝影師,對了我討厭拍大自然。

關於這個社會,很簡單,我愛。我愛這個由經濟工商體系所組成的資本主義社會,我愛塞車讓我趕不上約會的濫交通,我愛善心捐款很多但壞人也不少的這裡,我愛夜生活復古書店時尚美食...通通都有的台灣,我愛這個培養我並把我養育成人的都市。愛到渾身顫抖屎尿齊飛的呻吟。

我想知道憑我孩子氣的堅持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