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58:40Tubo

小牛聚餐日

終於和小牛吃飯了!!
雖然很多人再前一天的晚上都紛紛告訴我不能前來
但我才說小牛會帶多多....
每個人都說{那我可以來了}@@’’’
所以~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小牛厚!!
大家是想跟多多聚餐吧!!?哈!!


不過今天看到大家幾乎都到了(除了兔兔,tako,小張)
雖然有些人不能來! (不過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吧!!)
但是我很開心大家都到ㄌㄝ!
以為會和上次一樣= = ’’’


我今天盡然遲到了!!
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都是......烏龜,小高,金楊惹的禍
為了他們的卡片.....打洞
還讓小牛跟大家等了
sorry阿!!


怎ㄇ行ㄋ!!....居然有人敢搭訕小牛
媛說:他是什ㄇ東西阿!
飄說:我來想辦法打ㄍ岔!
我說:快偷拍下來給師丈看!!
搭訕小牛ㄉ人就拿了一張貴賓卡享塞我ㄉ嘴ㄋ!!
最後要拍照ㄉ時候還說小牛比我們看起來像學生
所以意思是我們ㄔㄠˋ ㄌㄠ囉!!?
嗯....他應該是說金楊吧!(小牛say)
<本段部分虛構>





我做ㄉ那本book呀!!
最後要送給小牛ㄉ時候
我還有點不捨咧!!
因為裡面充滿ㄌ大家ㄉ真情流露
我在做ㄉ時候就想把它a走ㄌㄋ
看似完美ㄉ那本書
其實有ㄍ秘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不過小牛當場看ㄉ時候也沒發現
所以應該nobody see 到吧!!
害我還準備ㄌ一套說詞ㄋ
準備解釋用滴!!ㄎ ㄎ
可是也還滿有道理ㄉ說!!
你說對不對,飄?!

另外阿!!
...................
其實我....
炸醬麵裡......
有.....
一隻....
蟑螂!!ㄚ鳥ㄨㄟˊ@@
我在那裡沒講是怕壞ㄌ大家胃口
不過回到家還是想說
所以~~~~畢竟還是有權讓你們知道囉!
我都時還真夠她*ㄉ冷靜呢!!
本來反應應該會尖叫或跳起來之類的
不過...在小牛面前我可不能失態ㄚ@@


.ㄟ....今天不是故意不讓你們來我家ㄉ啦!!
因為小牛趕時間
而且又太多人呀我媽會罵
下次吧!!
安 不能來!因為你今天對我很有意見ㄛ!?

ㄛ!對!!
幫小牛澄清一件事
大家都覺ㄉ小牛不會傳簡訊是吧!!
他會!!
因為他撘上車之後
有傳簡訊給我
他說他今天玩ㄉ很開心
他也看ㄌ那本卡片很感動滴~!!

The end...end...end.....(punish 3 times)

為什ㄇ我老是閉眼睛??
大根王 2007-08-25 00:09:32

女神,
是妳自己嫌妳的麵沒味道,
我說我吃吃看,
然後妳給我吃的好不好?!= =

很心機耶,
還把蟑螂蓋好。= =

媚妹 2007-08-25 00:06:16

哈哈!算你幸運囉~
不過小強沒在你碗裡
真有點可惜ㄟ
想看你ㄉ反應說!!
ㄏ ㄏ!

姐姊 2007-08-25 00:03:11

還好砸醬麵是最後一個上
還好我那時候早就飽了所以沒吃完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