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21:16江珮:)

近期



未來的一個月,
說我忙其實也還好
還是會偷偷找小空閒來放鬆
忙裡偷閒嘛哈!

拼勁拼勁!
志願繞來繞去又繞回了高中
好啦乖,這不是善變。
我只是這中間不肯定外加父母又很期望
所以我想順著他們想要的路走
反正我想我是Okay的嘛,是不是!!!
前提是我分數要夠。

衝刺一個月,
一定會盡量把我的英數理給救回來的
Come on 我一定要揮發我驚人的潛力的

5/24.25大日子,好嘛
這代表什麼
代表過了這兩天我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看書了
拜託,
天天看書我一點也不喜歡
這種上進日子這一年就夠了,真的。


剛剛在網路算命
我果然是個樂觀主義者哈,
準慘了我的媽呀
鄭喻文不知道上哪去找,
真厲害

親親同學們,壓力大嗎?
戴愛玲出新專輯了,好聽慘了

上一篇:不夠了解

下一篇: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