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1:48:40   鴨寶♦ Bⓐ,

♡〖 天真,〗








都是我太天真
把事情想得太單純
事情根本就沒有那抹簡單
都是我自己太笨
討厭討厭討厭我自己
能不能事情平平凡凡就好
就守著他就好了,,*





都是自己的錯........
不要破壞這些平衡
就酒喝多點吧
醉吧
麻痺了沒
想哭了嗎?
真笨
我真的很笨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做不好
去死去死去死





為什麼什麼都做不好
為什麼一點點苦都不能吃
為什麼那抹貪小便宜...








笨蛋一個
沒錯
我就是笨蛋一個..
難怪都被人罵笨蛋

就是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