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36:23Princess Nicole

APPLE’s birthday

APPLE 18歲啦 生日快樂
在宿舍慶生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驚喜到
在學校還兇你 因為我跟小嘴巴討論買蛋糕的事
你都不走
只好對你兇囉 sorry = =”

>>

今天園遊會可是不用去
林憲環真高招”電話點名”鑽學校漏洞
星期一校慶半天然後跟怡如去逛街
星期二補假好開心
星期三公布學校推甄名單,希望沒被刷下來

>>

星期四的探索課上攀岩
雖然沒有多高只有2層樓
不過好像很可怕
看大家玩得很開心
給有攻頂的美女掌聲加尖叫
我跟怡如沒爬 在底下確保當”卯丁”
現在想想還真的很想玩耶

下次是大擺盪我玩定了
記得把我盪飛謝謝
好期待






pic APPLE切蛋糕
apple舅舅又送了好多食物尤其是巧克力
把櫃子都塞爆了
星期五拍的
園遊會的棚子+聖誕樹
我&小小
聖母瑪利亞= =
聖誕樹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