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1:57:43蔡 阿 墨

我擔心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問你 總是說 你沒事

妳OK 但 我想不是吧

妳總是把心事往肚裡吞

不想免強你 卻又不忍心你難過

看到的人 是要開心的

難過的時候 是要哭的

很正常很正常的一個人

但不在是了 我知道 大概是有關他的

親愛的 能否 別再免強自己開心

不要假象 不要虛伪

要自己 要真實

========================================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

我不一定能幫你減少痛苦

但是我不會讓你自己哭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啊~


喔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uh Woho 我會陪你直到天亮

哭吧 哭吧 哭吧 笑吧


===========================================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


我給你的這首歌 你懂如何運用在別人身上

那自己呢 ? 孩子 ?

妳懂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