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1:17:03巧巧巧

迎新(上)

星期六的一大早 很睏的去學校集合
為了迎新 是迎新啊 要去苗栗通宵
我們是資管 行銷 工管 機械四系一起合辦

我們這隊的小隊輔是 大Q和巴比
大Q是行銷的會長 很正啊 很活潑
巴比之前去社辦玩的時候有見過
他問我外號 結果聽成阿”草”
結果欣仔一直阿草阿草的叫 吵死了

我們這小隊有 汪汪 魚丸 賴賴 安安 小螞蟻
美涓 大蕃薯 小眼睛 阿哲 小蛋 屁精 阿廷 痴漢
還有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在車上我們這隊唸隊呼 唸的很HIGH
一直聊天 玩手指頭遊戲
還有唱營歌 楊培安的”我相信”

到了後 一下車就被執行長兇 “在混嘛~”
大家都很不爽啊 來迎新還要被兇
我心想 是回到公民訓練了喔

吃了便當 還要男女插穿坐
又是自我介紹 快要瘋掉啦
然後玩遊戲 好難玩喔 我最討厭玩遊戲啊啊啊

後來就玩大地遊戲 是要破關卡
支援前線 拆墊子 猜謎 坐氣球 巧克力傳情
輸了三關啊 不過我們氣勢贏人啊

晚餐是野炊 男生煮的能吃嗎 哈XD
還ok啦 出來玩 應該不用想吃飽吧

晚上最精彩的就是營火晚會啦 真是超HIGH的
學長姊甩火把也太帥了吧 那畫面真是超漂亮的
全部都是營光棒在揮舞 還有火把的線條
後來很可惜下雨了 我們就轉移陣地繼續

到感性時間 學長姊也說很多話
結果他們一群人也哭太慘了吧 學姊泣不成聲
大男生也哭的淅哩嘩啦的 oh oh don’t cry

老實說啊 本來是很不想來 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
但是看學長姊這樣的努力 我們真的很感動
花了兩.三個月 就是為了這兩天 呈現給我們

他們幹部開會好像也有吵架吧
革命情感啊 不要為了這種事傷感情啊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們真的很高興

出去玩一定會被帶動跳 跳了好幾首的舞啊
有很台的 有很HIGH的 有早操的
還有男女一起跳 很像排舞 女生還要一直換男伴
巴比 馬德里也跳太辣了吧 學長姊們都跳的很棒

洗澡根本就是戰鬥澡 一堆人在外面催
我頭半溼半乾的就睡了 結果晚上下雨
雨水還跑到帳棚裡 早上起來我比昨晚更溼 頭好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