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00:22巧巧巧

Nokia 音樂起義 總決賽

昨天我和欣仔.阿笨去世貿看音樂起義總決賽
在萊爾富還看到阿D 有夠傻眼 怎麼會在這遇到他啊
後來我們就去排隊了 等超久的啦

終於開始了 開場是張震嶽和free9
覺得大家怎麼很像木頭 一點都不high
不過自high比較重要 挖哈哈 張震嶽太帥啦
後來MC HOT DOG開始帶動氣氛
開始嗆喬傑立 大家超high的啊
喜歡183的 出口在左邊 自己走出去
原來大家那麼討厭他們喔 XD
還有說趙建民在看守所也會起來跳舞
唱新人王的時候 唱兩次音樂都出問題
是怎樣 最後還是跳過了沒唱
唱我愛台妹的時候 根本就是大合唱了

比賽樂團第一出場是潑猴 太帥啦
唱的是KO 我想聽紅色頭版 哈
這次比賽的硬體設備很差 吼吼 影響比賽啦
潑猴表演時好像不太順利 阿凱好像有摔琴(?)
覺得潑猴很可惜 可以表演更好給大家看的
因為是第一個出場 大家好像還搞不清楚
發覺附近的人都不HIGH 快氣死我
看家族說潑猴在下台後和主辦單位要求再表演一次
不用列入評分 也不在乎有沒有轉播
希望能讓我們看到真正潑猴的表演
看他們表演完的表情很失落 一定很傷心吧
不過他們還是很棒 加油加油!!

第二個是亥兒 唱的是春夢
這是第二次看到他們的live演出
他們是很特別的樂團 有很中國的味道
這次的表演也很棒 他們得了第三名 恭喜啊!!

第三個是李雅微x鐵怒空 他們FANS好像很多
唱的是失去你的手 不錯不錯
歌很好聽 主唱也唱的很棒

第四個是爵士米 表演的是 JAZZME
我們有傻眼到 現在才知道主音是吹薩克斯風
沒有主唱在唱歌 不過算是很勵害啦
沒唱歌也可以表演的那麼精彩
只是覺得怪怪的 哈哈

第五個是Joker 唱的是run away
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 女主唱小小的
但還滿會帶動氣氛的 歌很不錯喔
他們也得到第一名 很厲害 加油喔~

第六個是no key 唱的是手擁世界
女主唱很有power 不過mic也太大聲了吧
唱歌很好聽喔 滿有實力的

第七個是 LAZY LADY 唱的是台灣wake up
這種風格 我們這些小孩比較不能接受 哈哈
有小嚇到 不過很屌啦
第八個是螺絲釘啦 唱的是異世界
舉牌子的fans怎麼那麼多啊
等好久喔 小春一出來有嚇到
他有化煙燻妝耶 太帥啦
其他團員的造形也很特別 嗄嗄太帥啦
本來想讓阿笨看他們的青春活力的
結果異世界這首歌很難跳耶 我一直亂吼亂叫
可惡可惡 我想要跳高高啊 帶動氣氛的感覺
不過異世界還是唱的很好聽 挖哈哈
而且得到第二名 雖然不是第一
但螺絲釘還是太棒啦

中間也有陳綺貞的表演
唱了五首歌 實在太好聽啦
After 17.花的姿態.旅行的意義.最初的起點
吉他手也很high 大家跟著一起唱
不過表演的時候吉他斷斷續續的
看的真的很不爽耶 這樣怎麼好好的欣賞啊
不過陳綺貞本人聲音實在太好聽啦
很高興聽到他的現場表演啊 太棒了

伍佰 & CHINA BLUE是壓軸
我還打給我媽叫他看 他是伍佰迷啊 哈哈
太帥啦 他的頭髮和電視上的一樣 實在是太飄逸了
這時侯大家已經high到不行啦
台灣製造這首歌太棒 大家都會唱 哈
整個是high翻天啦 哇哇哇 帥啊!!!
回家的時候 我還一直和我媽炫耀
哇哇 伍佰本人實在太帥啦 哈哈哈
他一直吵著以後他也要跟
啊不是叫我不要瘋樂團

果然circus leo和小馬也有到現場
有人遇到他們 不過我們沒看到 好像看他們本人喔

搖滾不死 搖滾萬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