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01:03巧巧巧

報到去

今天早上準備好就等呱打來
他最近工作很忙 所以一定會睡死
果然 狂打他手機 一直不接 整個火大
後來打他家電話 才把他給挖了起來
害我又等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上了車 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還好沒有遲到 不過人剩很少
簽名的時候 我看到我國小同學的名子
字跡好像也是他的 如果真的是他 還真巧耶
遇到 小叮噹 我們三個就坐在一起填資料

欣仔死工作狂 賺錢賺那麼兇喔
下次叫你大請客喔
我幫欣仔報到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不過填資料表很麻煩啊
欣仔 我哪知道你爸幾歲啊
所以有的欄位 我就空著了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一生中 遇到多少次的抉擇啊
不過最後的選擇是什麼 對的還是錯的
還是要走完他 至少盡力了 自己懂的!

有點害怕以後的生活啊
天天穿便服 實在很傷腦筋啊 可憐的窮人家
怕每天跑程式跑到死 加油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