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3:49:44巧巧巧

傷害

別人的一句無心的話
可能常常會無意的傷害到別人
也許自己也沒有察覺
但在別人的心裡早已有個底
了解你這個人大概是個怎麼樣的人
但我不會在意太久
不高興的事情我會快快讓他忘去
因為你總是反覆的這樣
要不要改是你家的事
你自己高興就好 我無權干涉你

而你總是使人不高興
自己也知道別人的不對勁
但你又說不知道自己哪裡傷到別人
一味的只會覺得別人不理你or幹嘛要這樣
我覺得人要積點口德
因為你在批評別人的時候
有沒有想而你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又多了不起 是又有比你批評的人還要優秀
每個人只會看到別人的缺點
而不看看別人的優點 又只會抱怨
不會去包容體諒別人反省自己

最近別人和我說一些傷到我的話
我聽了不舒服也會直接回話
要來狠的就一起玩
不要每次都好像是別人的不對
請想想你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
每次一樣的話說了那麼多次
一樣的內容你還是不知道反省

雖然我打的一堆廢話可能在指誰(請不要問我)
但心裡常常也覺得很多人也是這樣啦
所以給別人看也給自己看
自己也是好不到哪裡去= ="....
昨天看桃色蛋白質 energy那一集
王文華說男生就是太少哭了
多哭一點才會和平 恩 常哭就不會打架了吧
我想要簡單的簡單的生活
我想要簡單的簡單的朋友
順其自然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