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7:52:12巧巧巧

過年啊

在雲林住了6天 無聊到一個不行
電視頻道只有四台 每天7.8點就被挖起來
吃吃吃>睡睡睡>發呆
三餐零食加宵夜 胖了一大圈啊

去年我奶奶把小黑送人
今年他主人騎車經過
他跑進來 大概是認我爸的車吧
我們家的人看到他都很高興
他和我爸玩的勒 賴了兩天沒回去
他很忠心又很可愛 不過他胖了
然後我們回台北 這是第二次和他分離
他追在我們車子後面
一直跑一直跑 直到我們看不到他...

天氣都很好
很閒玩牌騎腳踏車
跑去那的小學散步
很可愛 一間教室不到10人
全校不到100人

我姊帶我去摔車 那白痴
他載我繞來繞去 結果他轉彎
我們倆"慢慢地"倒在地上
嗚 痛死了啦 氣死我
小腿黑青了一下
再也不敢給他載了

我可憐的17歲啊
生日在回台北的途中就這樣沒了
謝謝翎的簡訊小花.喪改的電話
還有我妹送我的扭蛋和娃娃

然後回來的兩天 都去外婆家
接著...要開學了...
真不甘心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