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1:02:15巧巧巧

脾氣

有人說過我的脾氣很好
也有人說好像一直開我玩笑也不會生氣
不過我想說 我也是有脾氣的
有時候我心裡也是很不平衡
當然是不爽在心裡啊
只是我不想計較 我覺得很累
但或許我會很再意 一直放在心裡面
心裡有個底 直到我又想起來 
我討厭的人事物 等到我又再次遇到時
我還是一樣會討厭

以前我很想消失 就像[瘋狂世界]
現在想起來 算是逃避吧

我會覺得人 為什麼要常常生氣
為什麼要氣那麼久

為什麼不知道怎麼看臉色
為什麼不懂

常常會有朋友跟我說心事
他們說我是很好的傾訴對象
我只會默默仔細的聽
但每每聽完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他們
我也無法解決問題

不過我們家的人
大概覺得我脾氣不好吧
小時候還很兇
常常惹姊妹哭 惹媽媽生氣的

常常不體貼的發脾氣

媽啊 總覺得自己好儒弱喔

pic;exomind>>>ER
    超帥!我喜歡~
    giga報訂上癮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