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7:22:42︴相對無言 ﹋

病 得 可 不 輕






這幾天病ㄉ很嚴重...

那天起床本來只是喉嚨有點痛

之後我就馬上去喝一杯溫水

到了公司   早餐吃不下

頭超暈的  一直忍到下班





以為不會那麼嚴重

所以就沒去看醫生了

我早早就睡了

一直到半夜  就不行了

發高燒   頭也超痛了

掙扎了很久   才又睡著





早上  還是一樣高燒不退

所以請了病假去看醫生

發燒38度  吃完藥

整個很累  很懶

所以就睡了一整天





昨天半夜   又持續發燒了

退了又燒  一直不退

昨晚竟然高達39度

整個頭快爆了   超痛、超暈的

早上還是一樣發燒  

所以又請了一天病假

連續請了兩天的病假





這次感冒真的是我最嚴重的一次

高燒一直不退   很難過 很痛苦

睡了兩天了   還是一樣好痛苦  ><





整個人一直怪怪的  一直在慌神

好痛苦   真的好痛苦

誰來救我   我快不行了  = =

為什麼要讓我感冒阿  還高燒不退







姊姊:謝謝你的關心…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吃藥沒~

我會加油,把病毒趕走的…

不過,也要在此跟你說聲"抱歉"

不能陪你去吃冰了  ><  

看我這樣,你很心疼哄~

我沒事的,我會好好休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