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22:41︴相對無言 ﹋

作 業 : 為 什 麼








為什麼  我要受傷

為什麼  要讓我受傷

為什麼  我這麼心軟

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堅強



為什麼  我的關心變成ㄊ的負擔

為什麼  我的關心變成ㄊ的困擾

為什麼  ㄊ不替我想一點 (一點點就夠了)



為什麼  我要對ㄊ那麼好

為什麼  要讓我認識ㄊ

為什麼  要讓我現在傷痕累累



為什麼  我要的,卻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  我不想要的,變成我要的

為什麼  ㄊ要這樣對待我

為什麼  付出永遠都是心痛

為什麼  我上輩子要欠ㄊ那麼多

為什麼  這輩子還不完對ㄊ的虧欠



為什麼  ㄊ要讓我難過

為什麼  ㄊ不是我所想要的

為什麼  ㄊ要躲避我

為什麼  ㄊ要不理我

為什麼  我還要挽留

為什麼  我總是講不聽



為什麼  我要讓大家失望

為什麼  大家對我期望這麼高

為什麼  我沒有臉去跟大家訴說了

為什麼  事情一再的發生

為什麼  不趕快結束



為什麼  我一點都離不開你

為什麼  你要讓我離不開你

為什麼  你要這麼重色輕友

為什麼  你傷害我是如此深



為什麼  你心情不好,我要去陪你

為什麼  我心情不好,你卻不理我

為什麼  我找不到你,我會擔心你

為什麼  你一點都不會擔心我,連關心都沒有



>>>>>>>>>>>>>>>>>>>>>>


為什麼  你要去當兵

為什麼  你要去那麼遠當兵 

為什麼  你不能陪我 (為什麼,我想要你陪?)

為什麼  你對我似乎有些體貼 (沒關係,不是嗎?)

為什麼  你要我等你 (等你,做什麼?)



>>>>>>>>>>>>>>>>>>>>>>>>>


為什麼  我好想念高中的生活

為什麼  大家要那麼好

為什麼  偉銘兄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為什麼  我很想跟大家見面

為什麼  我想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


為什麼  我生日想要自己過,又想要人陪

為什麼  我這麼的矛盾

為什麼  我病了  連心都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