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22:41︴相對無言 ﹋

失 望







下禮拜就要回澎湖了

好快

這次回去還蠻少天的

三天

希望這三天能夠很充實

至少也要讓我看到  花火節

這可是我最期待的耶!






生日好像也快到了

好像也在下禮拜哄

剛剛跟姊聊到…

姊也問我生日怎麼過

不怎過阿  應該還是一樣吧

姊說她想幫我辦生日

不用了拉  這一點都不重要





對我來說  或許已經不重要了吧

曾經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每次都是以失望來收場

那還倒不如不要太期待

有或沒有  也不會那麼失望了





曾經的我一直很期待每一年的生日

這幾年來   我好像都是自己過

最精采的18歲生日  也是如此

曾以為你會陪我度過那個重要的18歲

但我們卻在當時   不愉快了



或許那也不是很好的藉口  應該說  

你也沒那個意思要陪我吧  

連我說要去找你  要你陪我  你都不願意了

你能夠了解此時的我   是多麼的失望嗎

我想今年的生日也會是如此吧!





打到這又感傷了起來...

我卻又想起了你...

到底想起你,是好還是不好...

為什麼我有總想哭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