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22:40︴相對無言 ﹋

享 受






這幾天一直很享受

吃超好的  





比薩茶坊   侷烤


看電影  神鬼奇航2 



多福    火鍋

唱歌  超HIGH的



安平   海鮮

笑聲不斷  感覺超好





總覺得這個月很多東西要買

又要存學費   慘了





7/28

就要去澎湖了

要開始買身上裝備了

還有我最愛的 puma







你的簡訊   蠻感動的

你跟我說   遇到了就要去解決

怕也沒有用   恩   蠻好的





看到你的簡訊   真的嚇到

因為你真的很久沒傳簡訊給我了

內容   真的很令人感動

看了   只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會好好過的  你也要好好過

別再讓我擔心了  知道嗎

希望你在那裡  能夠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