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22:40︴相對無言 ﹋

疑 問 句








最近過的一直不是很好

我自己認為拉





總覺得很多事發生

是我自己又想太多了吧

但這卻是事實...





為什麼人與人的相處這麼難


為什麼人都是自私的


為什麼面對男生  我們的友情就一點都不可靠了

   每次我們當中出現男生  

   我們總是以不愉快來收場


為什麼我付出時  你卻好像一點都不在意

   我不想付出時  你說不想付出就算了

   到底要我怎做   你才會滿意


為什麼你總是跟家人說我對你怎樣(不好的地方)

   我對你的好  對你的付出

   你怎樣對待我  你有說過嗎 (你沒有)


為什麼當我付出太多時  受傷的總是我

   付出太多  總是傷痕累累

   這樣的付出  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哀~~~

不知該怎形容的心情

該說自己想太多嗎






一些事總以為你會懂  

心情不好  想跟你聊

此時的你  又在哪裡

我卻找不到你






而你心情不好

打給我  我會逗你開心

不想說  我也不會逼你說

甚至還趕去陪你  雖然你沒要我陪你

但我害怕你想太多  所以我趕去陪你  

帶你到一些開心的地方  讓你散散心






付出的一切  


我不是想要有回報


而是  要你  能多替我想一點


這樣就夠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