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22:39︴相對無言 ﹋

閒 閒 的






期待已久的暑假

終於來臨了







本來以為暑假可以玩到爆

可以一直玩下去

不過  似乎  想太多了


  




讀書的時候   很想要放假

放假卻又很無聊  = =

真是矛盾的想法







暑假了

要升二年級了

好快  真的好快






唯一值得慶祝的是

這學期 All Pass

哈   原來我是這麼的強






暑假有誰要帶我去玩的阿

我每天都超無聊的耶

再這樣無聊下去

我會瘋掉耶






我寧願玩到很累

也不要孤單、無聊






月底了

又沒啥錢了

說好要存學費的





這個月似乎又透支了

明明就沒常出去玩

錢怎會都不見了





這個月

去燙頭髮了

把頭髮燙直了

也去染頭髮了





所以透支了





我的PUMA飛了




再撐過幾天

就領錢了






領完錢一定要省一點

不然會沒錢繳學費的




不過

想要的東西真得很多

出門就是花錢

待在家又會悶到爆




到底怎樣的方法

才可以

一舉兩得呢